郭霄汉x我

突发奇想的晗我文,“我”可自行带入


写得不好,多多见谅




德云的大红幕布,大红地毯,大红桌布,一切看着都是那么的喜庆美好,随着主持人“接下来…”的声音而来的是大家欢呼的声音,陪着姐妹来看相声的我,本以为说相声的都是那种大叔大爷或者是年轻人,不管如何总会带着点社会的流里流气吧…


掌声依旧雷动,我突然脑子里蹦出一句话:公子折扇玉手握,郎君如斯安寝依…


当他单手撩开幕帘的那一刻,我好像突然明白了古代小姐们为了什么愿意为了心中公子私奔逃婚…若君如斯,郎君非君不择君


“媳妇儿 你又在想什么呢?”郭霄汉脱下hello Kitty的围裙随意的挂在椅背上一手撑在我耳边的沙发上盯着还在发呆的我温柔出声,这样温柔的男人,曾经心心念念的想要认识的男人现在竟然在我身边,镜片后面那双温柔似水的眼睛透过镜片直直的盯着我,不管多久多少次还是让我那颗不安分的心脏跳的欢脱


“没什么,只是想到了当初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回以微笑,面对他的那双眼睛总是不自觉的乖乖回答,“fufu,我自己都没想到,从那天以后竟被你吃得死死的”


“那有什么,我不也一样,被你吃的死死的?”那弹吉他的手温暖有力,揉乱了我的头发却也让我安心“媳妇儿,该吃饭了”,说完都不等我回复就一把拉起沙发上的我,因为突如其来的力量导致我重心不稳猛地砸进了他的怀里


“哟,你这是投怀送抱么?”哼!果然说相声的人怎么会真的如表面那么温文尔雅,总会透着股纨绔气息,可依旧迷人的不行


“还不是你拉我的,哼,我饿了!吃饭”素日里的温雅公子总是一句话热红了我那不争气的脸,带着点羞涩和窘迫轻轻推了一把那个坏笑的人


“我做饭那么辛苦,不给点奖励就想吃饭?”


“郭霄汉!你唔…”没说完的话被柔软湿热的唇舌毫无缝隙的堵在口里,明明身高差没有那么多,却被三十如狼的吻逼的节节后退,仅存不多的理智分神想到:总被吻到下腰,难怪柔韧性越来越好了…



评论
热度 ( 11 )

© 🌟琳星儿🌟 | Powered by LOFTER